GGG

 

中秋,一直以来都觉得是一个很温馨的节日
幻想着一家人开开心心吃饭赏着月
吃着我喜欢吃的栗子柿子
想起以前小时候我都跑去外公家吃别人送给外公的月饼
那时候我专门挑出蛋黄来吃 剩下的就不要了
月饼对我来说觉得太甜了!小时候不爱吃甜食

长大了前几年想试试冰皮月饼可是那时候已经是中秋节了,到处都没有卖月饼于是找刘要一个
吃了人生第一个冰皮月饼觉得太好吃了!
之后第二年我就早早去香港买了一大堆回家
吃了一个我就感冒上火了,真够醉了
吃了也没有像那时第一次吃的那么好吃
于是那堆月饼愉快的度过了保质期!

今年买了一堆冬蓉月饼觉得还不错吃不会很甜小小的一个!但又吃了感冒了!


中秋的小回忆

 
评论

© G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