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

 

小时候的回忆事件第二则


事件一

小时候大概一年级左右,我说我没有看过飞机,于是我爸带着我去飞机场,发现是不能直接进入去看飞机,结果就在门口拍了一张到此一游。直到长大去坐飞机的时候看亲眼看着一部部大飞机啊,荣幸的是第一次坐飞机坐的是国泰航空,吃哈根达斯,好好吃的飞机餐,到了南航吃的是榨菜,不过我太饿了啥都吃光了。


事件二

小时候我不小心把妈妈的不知道是玉镯还是金链子弄丢了,被妈妈罚了跪了一个下午。那时候觉得我妈妈真狠啊


事件三

小时候我跟着外公妈妈去果园玩,记得我爬上荔枝树又看到一排排的地上的菠萝,我小时候总感觉很像那种美国加州的感觉水果满满,我小时候都不肯在外面随便大小便,但是上山上果园没办法。


事件四

小时候妈妈在村里的一块地种菜,妈妈带着我去,最记得就是有一些小池塘积水,拿着桶和勺子去装水,一亩亩菜田,之间有一些小道,有时候会出现青蛙,附近有个水塘,妈妈还抓过青蛙煲汤给我喝,现在想想都觉得恶心啊。


事件五

我最喜欢吃那种蜂窝的蜜糖还有未成熟的蜜蜂,小时候爸爸都抓些回家给我吃。我小时候都很喜欢吃,现在都很少见了。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恐怖哈哈


事件六

小时候我生日都会热情的邀请那些同学来我家吃烧烤吃蛋糕,那时候我家是用一个烂锅子装碳,然后把凳子反过来撑住锅子,放个铁网,然后烧烤。小时候从来都不介意别人的眼光,长大后,都没有请过朋友来家里玩了。


事件七

我记得小时候妈妈有拿过青蛙的公仔手工回来做,那时候我还偷偷拿走了一个青蛙公仔,之后都不见了。



  2
 
评论
热度(2)

© G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