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

 

我总是有个“习惯”,每当敲打日期的时候我都会“自觉”地把2014打成2015


我是有多想步入2015年


如今此刻的我倍感孤独


翻透了通讯录也找不到一个陪我聊天听我发牢骚的人


曾经负责我发牢骚的人早已入睡


渐渐的我只能往自己的心里憋


更多的是说了也没用,人家没空去洗耳恭听


才发现原来我根本都没有所谓的好闺蜜


我时常一个人坐车上学挤公车挤地铁


一个人赶着买早餐,拿份报纸在教室里一个人静静的边吃早餐边阅读

教室往往是我最早去,开灯开风扇,尽量坐在角落一边


午餐,人山人海的同门师兄师姐师妹师弟在饭堂挑选各式口味


而我有时端着盘子找个角落静静地吃完我的午餐马上离开这个显得我格外独立的地方


背着书包撑着伞挡着烈日游走在教学楼附近等待下午的课


有时躲到了图书馆翻阅几本书看看

有时躲在教学楼的某一层蹭蹭风扇,看着空荡荡教室就我一人

有时坐在校园道路上的长板凳上


校园的身影总是一群群的,而我是一个的。


一天过去了放学背上书包,又回程。

地铁公交,晃荡的路上回到了家


我一个人。


 
 
评论

© GGG | Powered by LOFTER